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
2021-07-30 21:47:33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革命文物旧址、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切实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自觉对标对表,把握关键重点,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革命文物旧址保护利用等要求,精准有力推进政治监督。始终绷紧防汛的思想之弦,加强对委机关办公场所的安全防护,做到有备无患。对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强化人防技防和物资保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发挥监督作用,针对发现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及时抓好整改。持续深化“点题整治”,跟进监督项目推进情况,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