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
2021-07-20 20:20:2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贺信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贺信,为全党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奋斗方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好我省红色资源,弘扬功勋模范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效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用好“一季度一主题”监督等方式,将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作为第二季度的监督重点,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更加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治“四风”树新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深入推进“点题整治”,保障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