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马甲镇纪委:践行一线监督法 田间地头访民情
2021-07-09 16:34:1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马甲镇纪委坚持按照“五个必”的要求深化进村入户活动,以服务群众为己任,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日常监督工作,重点监督检查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基层干部作风等情况,了解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您都能按时领到耕地地力补贴吗?”“您平时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或者发现村里干部有违纪违规行为,随时可以向我们反映……”马甲镇纪检监察干部与群众聊家常、听诉求、答疑问,收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扎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图为马甲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有关情况。

  马甲镇纪委督促各村向个别农户了解账户变更情况,妥善完成补贴发放工作。今年来,马甲镇已发放耕地地力补贴128万元,受惠群众合计9323户。下阶段,马甲镇纪委将继续深化走访群众,及时汇总梳理访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加强整改,重点推进惠农政策在农村群众的受益面、受益度,切实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 (马甲镇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