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7:27:4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洞察历史脉络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深抓细抓好,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站稳人民立场,以民心所向为工作导向,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国之大者”,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