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6-22 09:54:1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局里涉及行政服务审批事项有多少?2021年累计审批多少起?”日前,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来到区农水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电话回访等方式开展农业水利领域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

图为专项检查现场。

  今年来,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行政服务审批、招投标、工程建设、中小微企业用工服务等事项,重点监督担当不够、履职不力、“吃拿卡要”、“推拖顶绕”等损害营商环境的情况,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疏通营商环境痛点难点,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见真见效。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