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1-06-15 21:20:3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调研讲话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更好地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天价茶”等背后的奢靡之风和腐败问题紧抓不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同时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严明纪律要求,以“零容忍”态度确保风清气正。强化监督合力,统筹衔接“四项监督”,完善“室组”联动监督,用好“1+X”监督机制,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推动各项监督贯通融合,打好纠治“四风”“组合拳”,做到破立并重、纠树并举。强化系统观念,把“三不”一体推进方针全面贯彻到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各方面,把握科学方法、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综合功效,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