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4 15:19:2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月13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饱含对福建人民的深厚感情,充满对八闽大地的关心关怀,蕴含对福建发展的嘱托期望,为福建在新时代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带动各支部把学习抓紧抓实抓到位,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要突出见人见事见效,聚焦“四个更大”新要求、四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突出“三不”综合功效,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乘势而上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