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2021-04-07 16:53:0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展开。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同意,从3月下旬开始,对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数字办、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中级人民法院等职能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日前,3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根据安排,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责任履行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底、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目前,市委巡察组已通过泉州晚报、市纪委监委网站及“刺桐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被巡察单位、各巡察组邮箱、专门值班电话及信访受理范围等内容,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泉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