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2021-03-27 15:26:0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会议指出,省纪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带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领导,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见人见事见效,突出责任到人,推动主体责任、重要领导责任、协助责任、执行责任同向发力、一体落实。突出聚焦到事,盯住具体事和一贯现实表现,不断完善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管理制度。突出延伸到底,抓本级、带系统、促基层,把好机制好作风融入政治帮扶建宁县全过程,层层推动严管严治、自我净化。

  会议要求,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强战斗堡垒,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要坚持正确导向,严格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党建工作日常督导和考核评价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