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16 16:31:2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要求具体,对于鼓舞和激励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强化政治能力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检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提升见微知著的能力,深入一线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进一步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引导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