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02 20:09:41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健全组织架构,统筹用好八闽大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抓深抓实各项专题活动,既创新方式方法、带头学好党史,又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纪律,确保在全省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注重学习掌握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自觉传承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立足监督职责,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防“四风”反弹,确保我省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