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精神
2021-02-21 20:46:13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2月20日下午,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精神,研究有关贯彻意见。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吹响了我市站在万亿GDP新起点再出发、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大干“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冲锋号,对我市加快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勇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动员会精神,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泉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要全面深入学习“九奖八补七服务”惠企政策礼包,吃透政策、精准施策,全力推动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迅速行动合力攻坚,聚焦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开展监督,让企业、群众看到风气持续向上、环境不断优化。要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震慑警示、标本兼治、廉洁教育综合施策,注重保护干部和企业家两支队伍积极性,促进政商交往“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要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持不懈反对一切阻碍民营经济运行、创新要素汇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减负。要把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在执纪执法过程中依法保障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有效保护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