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2020-12-25 14:55:1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12月24日,洛江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通报2019年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特约监察员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区监委特约监察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广泛传播正能量,有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郑进锡向各位特约监察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今年来,区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突出政治监督,始终坚持聚焦基层一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始终坚持狠刹“四风”,始终坚持巡察利剑高悬,始终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他强调,区纪委监委要认真梳理特约监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部署,积极吸收改进,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特约监察员实地走访区纪委监委机关和信访接待窗口,零距离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党风政风监督室、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