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4:24:40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11月3日,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做到学在先、学在前,通过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教育培训、舆论宣传引导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见人见事、精准高效”要求,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分级分类构建对“关键少数”监督网络,通过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提出具体细化措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