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20-10-30 14:27:0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0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打实、硬碰硬和科学精准的监督执纪问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精准监督,盯责任落实,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全面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坚决防止和克服松劲懈怠倾向;盯重点关键,聚焦老区苏区等重点地区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重点任务,监督推动工作落实;盯问题短板,深入开展“两必访一随机”“三查三清”等工作,不获全胜不收兵。要强化统筹谋划,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有效实现监督全覆盖;充分运用“1+X”监督机制,继续优化提升全省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督促各级各部门立足实际,抓紧谋划政策措施,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