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加大信访举报件查办督办力度
2020-10-28 15:26:5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洛江区纪委监委从“小”处着眼、从“微”处着手,聚焦反映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反映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漠视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信访件,加大对乡镇(街道)纪(工)委重复访、疑难信访件的核查督办。今年1-9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接收信访举报总量、检举类初次举报量、检举类重复举报量分别同比下降35%、35%、70%。 (信访室供稿)

 

图为洛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与挂钩联系的第三纪检监察室联合对河市镇纪委、监察组办信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