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虹山乡:结合民俗活动,再次推进
“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宣传
2020-10-26 14:40:55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彭大哥,我们今天过来,除了常规的入户走访外,还要跟您介绍下我们这本《虹山乡村级事务“小微权力”清单及流程规范指导手册》。您别看这本小手册不起眼咧,但村里能办的事情里面都齐齐全全地写着,还搭配着直观清晰的流程图。各项村级事务的流程步骤、分别需要什么材料、具体如何操作,看一眼就能明白了。这本给您,以后您要办啥事都方便多了……”

  农历九月转眼已至,农村各类民俗活动陆续增多,虹山乡迎来了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返乡的小高峰。近期,虹山乡纪委以此为契机,结合一线监督和“夜访夜谈”活动,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开展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虹山乡纪委在前期开展“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宣传的基础上,还选取虹山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举办现场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村级事务“小微权力”清单内容,并当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确保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公开透明,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虹山乡纪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