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开展文化遗产保护专项监督
2020-09-25 10:59:5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聚焦文化遗产保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运用片区协作机制,组建“纪检监察室+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专项监督监察组,深入一线靠前监督,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落实文化遗产保护责任。

 

图一为文化遗产保护专项监督组到辖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洛阳桥,了解相关情况。

 

图二为文化遗产保护专项监督组到辖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洛阳桥的附属文物蔡襄祠,了解相关情况。

 

图三为文化遗产保护专项监督组到辖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刘氏家庙,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