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紧盯关键节点,持之以恒纠“四风”
2020-09-24 10:58: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中秋国庆将至,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发挥“1+X”监督机制作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督查,深入大型商超、高档酒店等场所,重点发现公款购买礼品、天价月饼、电子券、一桌餐等隐形“四风”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

 

图一为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到辖区某酒店调阅相关票据,深挖“四风”问题线索。

 

图二为专项督查组工作人员到辖区某商户督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月饼、节礼的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