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2020-09-07 08:50:22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日前,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市、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对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审计“四严禁”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在履职尽责中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要根据各自审计岗位的特点,全面查找潜在的廉政风险点,构筑严密的廉政防火墙;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对可能引发廉政风险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