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新思想”宣讲活动进乡村
2020-08-05 18:08:3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的宣讲进乡村活动。为铺开活动宣讲面,打通宣讲“毛细血管”,该区发挥村级纪检委员、农村(社区)监察联络员政策理论“宣讲员”作用,充分调动“两员”队伍力量,组织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庭院农舍等开展宣讲活动,让新思想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

  

  

  

  图一、二、三为8月4日,在罗溪镇翁山村草埔头亭子里,该村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赖吸水与群众一起学习“新思想”。(林升 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