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7-24 09:17:3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7月23日,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进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晓凌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的突出问题,确保政治巡察方向不偏、效果不减。要坚守政治定位,认真履行政治巡察监督职责。准确把握区直单位的职责使命和职能特点,聚焦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要坚持严管厚爱,建设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根据安排,区委将对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和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会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还解读了《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业务交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