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深学细悟《政务处分法》
2020-07-21 08:28:3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实施后,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掀起一股学习热潮,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学习及召开专题学习会等方式,深学细悟《政务处分法》,力争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切实用好《政务处分法》这把“戒尺”。

 

图一为7月10日,洛江区纪委监委举办《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邀请华侨大学法学院教授作现场解读。

 

图二为在7月10日举办的洛江区纪委监委学习《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中,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认真听讲。

 

图三为在7月10日举办的洛江区纪委监委学习《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中,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认真听讲。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