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市纪委监委第六党支部开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8:35:47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7月9日,泉州市纪委监委第六党支部联合洛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泉州市洛江金秋家园颐养中心关爱老人,并到洛江区双阳街道朝阳社区慰问关心贫困学生。

  走进金秋家园颐养中心,党员们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放宽思想,安享晚年,并送上了牛奶、大米等慰问品,还与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在贫困学生家中,党员为孩子送上文具、书包及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据悉,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共捐款近4000元,为老人与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最后,全体党员还前往洛江区红色教育基地(罗溪镇洪四村影剧院)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图一为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图二为党员们与老人们一起包水饺。

图三为党员为贫困学子送上文具、书包及生活用品等。

图四为党员们在洛江区洛江区红色教育基地(罗溪镇洪四村影剧院)参观学习。

图五为全体党员正在观看红色电影,聆听老红军讲述抗战故事。

图六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