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岗前测试,廉政为先
2020-07-07 15:37:43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7月7日上午,洛江区举行2020年度拟转正公职人员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对今年即将转正的11名公职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

  据悉,洛江区抓干部廉政教育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前原则,延伸干部任前廉政测试工作,自2011年起,组织对新招录公职人员转正前进行专场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含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政务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增强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已组织对8批次260人进行岗前廉政测试。

 

 

图一、二为7月7日,洛江区2020年度拟转正公职人员岗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