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洛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锻坚强党性、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8:20:3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6月28日下午,洛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锻坚强党性、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和泉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革命胜利的艰苦曲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忠诚信仰根基。

 

图一为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为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泉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党史、新中国史馆参观学习。

 

图三为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泉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党史、新中国史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