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李仰哲深入建宁县调研
2020-06-21 15:07:2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到建宁县,深入农村、园区,进企业、看项目、访农户,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挂钩帮扶工作座谈会。

  李仰哲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新挑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李仰哲强调,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多措并举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补短板、办实事,扬优势、壮产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招、重实效,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群众真正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活。坚持思想不松、政策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完善挂钩帮扶协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挂钩帮扶工作。省纪委监委要继续牵头抓好扶贫开发项目的指导协调、跟踪督促和监督检查,各协作单位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促进良性互动、推动良性发展,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