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面对面提醒防范风险点
2020-05-29 09:43:21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结合综合监督单位机构改革后的职能特点,督促综合监督单位重新梳理廉政风险防控点。

  纪检监察组通过督促监督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听取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现场交流互动,指出综合监督单位在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职能监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各单位业务存在的重大廉政风险,督促各单位落实好“一岗双责”,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抓共促。(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