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双阳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纠治“四风”
2020-04-29 17:12:4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五一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双阳街道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工作。

  一方面,街道纪工委开展专题会议,组织街道“两委”成员认真学习区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坚决克服“疲劳综合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压紧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好“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同时,通过群发短信、微信等形式,向党员干部通报典型案例,通过以案促警,自觉抵制“四风”。

  另一方面,街道纪工委抽调财务专业人员成立检查组,对街道及11个社区的“三公”支出进行检查,重点针对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违规收送礼品礼卡、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双阳街道纪工委)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