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法院:以案释因 敲响警钟
2020-04-29 17:09:49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日前,区法院召开典型案例警示剖析会,针对市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组反馈意见,对近年来洛江区法院系统发生的案件中存在的易发多发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原因,敲响警钟,发力整改。

  剖析会上,每个班子成员就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围绕法院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暴露的易发多发问题分别作剖析发言,深入分析案情案因,深刻吸取沉痛教训,并就如何加强整改提出具体意见措施。

  通过剖析会,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别表态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鲜活教材,警钟长鸣,不断绷紧廉政这根弦,持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政治生态。(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图为区法院典型案例警示剖析会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