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4-15 16:08:5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4月15日,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进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晓凌参加。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履行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做足巡前准备,紧盯监督重点,提升巡察质效,把依规依纪依法贯彻到巡察全过程,严守保密纪律,自觉落实安全措施。要坚持从严管理,筑牢纪律底线,强化自身约束,坚决做到正人先正己,切实树立起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全面推进智造生态新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根据安排,区委将对区财政局党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洛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处开展常规巡察。(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