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强化日常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2020-04-08 17:11:32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强化日常监督,深入干部群众发现问题”的要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一线监督,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与群众交谈等方式摸排问题线索,确保扶贫政策和资金落地,全力护航脱贫攻坚。

 

图一为4月8日,洛江区河市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到市田村走访了解扶贫产业政策落实等情况。(林升 摄)

 

图二为4月8日,洛江区河市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到市田村走访了解扶贫产业政策落实等情况。(林升 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