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监督+服务 破解“五难”
2020-04-02 10:07:45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实行“联点包片”,由委班子成员带队,下沉企业一线,着力开展打通企业用工难、疫情防控难、交通物流难、供应链协同配套难、市场拓展难等“五难”操作链专项督查行动,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图一为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在泉州培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向工人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林升 摄)

 

图二为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走访泉州培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向管理人员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林升 摄)

 

图三为洛江区纪委监委干部走访泉州众志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摸查有关职能部门打通企业复工复产“五难”操作链工作中政策落地情况。(林升 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