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监督,
保障守护“菜篮子”
2020-03-12 16:54:41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为响应区政府支持农业生产复工复产七条措施,2月份基地新增种植45亩的应急叶菜,再过几天就能上市了!” 日前,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市级“菜篮子”基地河市镇丰田农业果蔬种植场了解相关情况,业主信心满满地对组长刘榕娜说道。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该纪检监察组深入田间地头,走访种植户询问果蔬生产培育情况,走访农贸市场、超市了解蔬菜肉类供应和价格变动情况。通过紧盯“菜篮子”“米袋子”,紧盯民生保障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为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民生供应提供有力监督保障。

  “蔬菜水果、蛋奶肉类、米面粮油等民生必备品是否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这些都是当前群众最为关心关切的问题。我们将加强监督,守好群众的‘菜篮子’。”刘榕娜表示。

 

图一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河市镇丰田农业果蔬种植场了解蔬菜种植情况。

 

图二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河市镇农贸市场了解蔬菜肉类供应和价格变动情况。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