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洛江:护航春耕备耕有序开展
2020-03-04 11:20: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在抓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业机械、蔬菜大棚、农药农肥商店,以及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备耕物资保障、强农惠民政策落实、资金拨付等情况,切实压实职能部门责任,推动春耕备耕有序开展。

 

  图一为3月3日,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带队到河市农友汇农药经营部了解农药、农肥等物资储备情况,确保充足供应春耕备耕。(林升 摄)

 

  图二为3月3日,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带队到丰田农业果蔬种植场了解春耕备耕有关情况。(林升 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