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送福赠春联,迎新传清风
2020-01-20 16:20:50    来源: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日前,洛江区城管局干部小钟念着手中的春联喜笑眉开。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洛江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与区城管局联合开展“送福赠春联,迎新传清风”活动,组织书法爱好者为全体党员干部书写、赠送廉政春联。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激情满怀,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廉政春联,为区城管局的党员干部们送上别致的新春祝福。

  “手写春联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特色,此次赠春联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又增强了廉政教育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同时营造浓厚的年味,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一份新春的温暖。”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性龙表示。

 

图一、二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