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教育系统召开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31 18:04:47    来源: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日前,区教育系统召开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全体党员及各中小学校(含基层学校)校长、党(总)支部书记,幼儿园园长,敬德职校负责人及校外活动中心主任等近10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近年来发生在我区的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并对与会人员就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

图为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