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2-16 14:38:3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13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刘学新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创新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将全会部署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

  刘学新强调,要适应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求,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紧盯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推动用权公开,压减权力设租寻租空间。立足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做实精准监督,督促全省各级各部门切实将全会部署落实到省域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助推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