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12-14 14:40:1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13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秉持严实深细作风,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每一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持监督在一线跟进,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深化运用“制度+科技”手段,进一步提升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作用,推动建设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延伸拓展“1+X”监督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化全员培训,强化自我监督,严守“六带头、六严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