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召开全区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 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12 11:21:0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12月11日下午,洛江区召开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卫东同志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锡同志通报近年来发生在我区的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通报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汉庭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苏汉庭强调:一要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知行合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二要守底线,带头做好表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三要严管理,促进依法规范运作。相关单位要对涉及项目建设、行政审批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认真仔细梳理,主动查缺补漏,把监督和制约机制做得更细、更实。四要务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干部要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的实际成果,彰显洛江在全市“中心城区增长极、发展速度生力军”的地位和作用。

  当天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区直及省市驻洛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国投集团、万投集团及下属企业负责人等。

图一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图二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秋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