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精准监督 节前敲警钟
2019-09-27 10:14:41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财政局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区农水局等4个单位开展“1+X”专项职能督查。督查组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为导向,对2018年以来相关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主要包括:“三公”经费等日常经费使用开支是否存在违规;政府采购方面是否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督查组通过深入细致检查形成问题意见,并当场向被检查单位反馈。同时,将相关问题意见报送区纪委,并督促相关单位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图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财政局召开“1+X”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