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罗溪镇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27 10:13:35    来源:罗溪镇纪委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罗溪镇组织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和各股站负责人到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鲤城区人民法院家事文化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来到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违纪干部忏悔书,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认清腐败的危害,牢固树立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的意识。紧接着,大家又来到鲤城区人民法院家事文化馆,聆听一则则富有内涵的家风家训故事,加深对坚持崇廉拒腐和涵养良好家风的意义认识。

图为罗溪镇党员干部正在参观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