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区纪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5:25:02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9月25日下午,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和晋江市内坑镇亭顶村“红色粮仓”参观学习,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做好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

图一为区纪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瞻仰晋江内坑地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为区纪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正在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内参观学习。

图三为区纪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在晋江市内坑镇亭顶村“红色粮仓”参观学习,共同忆苦思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