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总工会组织观看廉政电影《兴衰之鉴》
2019-09-12 15:23:38    来源: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日前,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电影《兴衰之鉴》。影片以岁月为轴,以史实为线,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廉则兴,腐致衰”的哲理,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让人感慨颇多,激发了许多感悟和反思,让自己重温了历史,并牢记教训。在今后日常工作生活中,自己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浩然正气,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行动自觉,时刻想到逾规越矩不可为。

图为观影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