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2019-09-06 08:28:46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周琳) 5日,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巩固深化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力指导和中央第三指导组具体指导下,我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要严格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要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抓好中央确定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扎实抓好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问题整改,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并坚持开门抓整改,切实提升整改实效。要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整改承诺一项一项得到兑现。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与群众距离更近。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结合福建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充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突出分级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引导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确保两批主题教育有序衔接、压茬推进。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发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督促指导。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