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督促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2019-09-05 14:30:56    来源: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驻在单位全面查摆并即知即改法院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关于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等7个方面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67条,建立整改台账,逐条明确整改责任领导、整改责任人、整改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每周滚动跟踪整改进度,推动整改任务逐一销号。

  此次活动分为查摆问题、集中整治、总结提高3个阶段,并明确活动内容、重点环节、时间要求,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通过集中整治加强管理活动,重点解决监管不到位、机制不健全、制度不完善、管理宽松软等问题,研究制订和修订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以活动推动发展,以发展强化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