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双阳街道纪工委:正风肃纪 廉洁征兵
2019-09-05 14:29:38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签下这份责任书我心里踏实多了,不用再担心要不要‘托关系’‘找门路’为孩子当兵说情打招呼。能够通过正当途径谋求参军入伍,这样才能真正的保家卫国。”

  近日,双阳街道一位应征青年家长在《应征青年和家长廉洁征兵责任书》上认真地签下名字。

  据悉,自今年7月征兵活动开始,双阳街道纪工委延伸监督末梢“神经”,联同社区监察联络员,在征兵的发起动员、初检、走访、定兵等重要环节,发挥监督职能,使征兵工作制度化、公开化、透明化,确保依法征兵、优质征兵、廉洁征兵。

  截止征兵工作结束,双阳街道纪工委已同应征青年或其家人签定《应征青年和家长廉洁征兵责任书》9份。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