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强化“三资”监督 助推脱贫攻坚
2019-09-05 14:28:21    来源: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日前,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亮剑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结合全区67个村、19个社区的审计报告持续开展一线监督工作,全面梳理汇总了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各村(社区)在“三资”监管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专项报告,并将发现的10个共性问题、6个个性问题及意见建议反馈给区农水局予以整改。同时,对专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10个问题线索按管理权限移交相关乡镇(街道)纪(工)委。

  “农村集体‘三资’方面是基层腐败比较突出的一个领域,我组积极探索‘三资’监督的方式方法,切实督促区农水局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堵塞漏洞,着力解决“三资”管理不规范、监督不到位等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脱贫攻坚。”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世君表示。

  据悉,下阶段,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持续强化对农水局履职情况的监督,促使其不断提升“三资”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确保农村集体资金监管到位、规范运行。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