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总工会警示教育“零距离”
2019-08-16 11:00:12    来源: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日前,区总工会组织科级党员干部到区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审判活动, 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现场大家全程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最后,全体科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旁听庭审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内心很震撼,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带头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