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泉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第二次第四场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请上来”活动在洛江举行
2019-08-09 09:45:13    来源:

  8月8日,泉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第二次第四场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请上来”活动在洛江举行。

  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请上来”活动,是今年市纪委监委推动乡镇纪检监察组织更好履行监督职责,打通监督执纪“神经末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一个重要措施之一。该活动通过查看内页资料、听取乡镇纪委书记汇报、现场点评、面对面提问对答等形式,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帮助乡镇纪检监察组织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补缺补漏,让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你说我听”“我问你答”中得到交流指导,从而推动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

  活动当天,由市纪委监委领导苏双喜、许振煌、洪进星和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带队到场,抽取了洛江区、惠安县、德化县、台商区各一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参加,被抽取的乡镇(街道)的挂钩委班子成员一同“应考”。

图一为泉州市纪委监委2019年第二次第四场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请上来”活动现场。

图二为市纪委监委领导带队的“阅卷人”在检查当天被“请上来”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内业资料。

图三为被抽中的洛江区双阳街道纪工委正在汇报工作。

图四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双喜就当天被“请上来”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工作进行点评。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